网站导航 En

En

ALUMIN 最新资讯

高一家长选课会圆满完成

来源: 作者: 编辑: 时间: 2016-04-11

 

118日,高一选课家长会如期举行。尽管当天寒风瑟瑟,家长们依然早早来到会场等候。选课会分为两个会场,A-LevelIB学生家长在图书馆二阶,AP学生家长在图书馆一阶,两个会场同时进行选课说明。

外方学术校长Graham发言

选课对学生今后的学习至关重要,因此,不光所有科目的学科负责人悉数到场,部门主任、学术校长也出席了选课会。大家轮番上阵为家长们仔细地介绍接下来高一学生们的学习内容及进度,竭尽所能为家长提供最详尽的信息。学生志愿者也在一旁准备就绪,交替为外教的发言做翻译。家长们听得十分认真,全程都在记笔记,生怕错过了重要的信息。

候场的学生志愿者

选课会一直持续了到下午6点才结束,会后家长就自己的疑问再次与老师进行了交流,无论家长还是老师都收获很大。

在场家长

  •  icczs@rdfz.cn
  • 62512094
  • 62510215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北京市海淀区 中关村大街37号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