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En

En

ALUMIN 最新资讯

奔跑吧!风电人——ICC学生公益长跑5公里

来源: ICC团总支 作者: 学生记者 张天贺 编辑: 学生记者 张天贺 时间: 2016-10-27

20161016日,王中麒同学参加了为儿童舒缓治疗中心举办的公益长跑活动。

儿童舒缓治疗中心这个慈善组织每周开展手工、健身、读书等活动。作为志愿者,王中麒会陪伴那些患病的孩子。他想先通过每一次认真参与这样活动,为公益事业出一份力,以后还会考虑去主动组织更多活动。

“这些孩子都挺可爱的(微笑),出于对他们的保护,平时各种活动都需要戴口罩参加。这不是只是免疫力的问题,更是一种对他们的保护。我们还会注意尊重他们的家庭,希望那些孩子们不会被人们另眼看待。”

王中麒是一个外向、开朗的学生,他平时喜欢音乐,听歌、唱歌、小提琴,爱打篮球,也像其他男生一样在课余时间打打游戏。他祝福这些孩子们能不受到社会的负面影响,快乐成长,也希望他们能像自己一样,找到热爱的事情,活出自己的人生。

尽己所能,把爱汇聚,让孩子们的笑脸在你我心间绽放。

  •  icczs@rdfz.cn
  • 62512094
  • 62510215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北京市海淀区 中关村大街37号100080